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曼联闷战三争议点球无一被判罚 球迷:裁判傻X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06:10

鲁尼重炮轰门小豌豆疑假摔 曼联0-0纽卡斯尔联

    搜狐体育讯 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一场热热闹闹的比赛最终却以一张白卷收场。不过主裁判普罗伯特却成为赛后人们的谈资,他判罚尺度的摇摆不定和引发的至少三个疑问点球让这位38岁的黑衣判官被球迷大骂“傻X”。

  最大的争议点是补时接近4分钟时埃尔南德斯在禁区内的摔倒,当时吉格斯送出直传球,小豌豆在辛普森已经出脚封堵的情况下扑倒在地。主裁判普罗伯特没有像吹罚阿森纳和利物浦的主裁马里纳那般制造戏剧效果,而是鸣哨判罚墨西哥前锋假摔并给予黄牌警告。鲁尼几乎贴着普罗伯特的面部在抗议,辛普森则朝着搏杀点球的埃尔南德斯怒吼。

  BBC的记者乔纳森-史蒂文森在文字直播中这样说道:“埃尔南德斯比辛普森先获得了皮球,然后在这位后卫已经伸出腿后跳过摔倒,主裁判普罗伯特向假摔的墨西哥人出示了黄牌,现在我已经看到了类似的情况下三次了,我还是不能确定,我想知道大家的想法如何!”作为当事人,辛普森赛后立即站到话筒前:“我没感觉碰到他,那时候也没感觉有任何接触,我感觉他倒地也太软了点,当时我的心都提到嗓子眼了。”

  两位教练自然也不会放过这样的重大时刻。弗格森就说表示:“埃尔南德斯那个绝对是点球,因此给他黄牌真是一种侮辱,裁判吹罚了一场非常好的比赛,但黄牌警告小豌豆把水准拉低了,至于洛文克兰茨疾呼要点球我还要再看看,当时我没看见具体情况。”纽卡主帅帕杜也是老江湖:“辛普森伸腿是很危险的动作,但他并没有碰到埃尔南德斯,他是在假摔!我要赞扬主裁判,在比赛最后时刻这不是一个容易做出的决定,但我认为洛文克兰茨那个应该就是个点球。”

幻灯:小豌豆疑似假摔 遭对手严厉质疑险被逼哭?

  洛文克兰茨的争议事件发生在58分钟,当时丹麦前锋在大禁区右侧横向带球,安德森从侧方突然伸脚,结果洛文克兰茨摔倒在禁区内,视线毫无遮挡的普罗伯特双手下压示意并无犯规。不过ESPN认为这个可能是个点球,而球迷们的意见是普罗伯特自己也不确定这是否是个点球,否则为何小豌豆假摔吃到黄牌,洛文克兰茨就没有。

  另外上半场进行到第27分钟时,纳尼也有过一次禁区内摔倒。当时古铁雷斯尽量避免双方身体接触,但葡萄牙飞翼还是摔倒在禁区内,只是这一次普罗伯特仅仅是对纳尼进行了口头警告。有球迷认为三次禁区内摔倒都不是点球,普罗伯特判罚的很不错,只不过在对待假摔球员的处理上前后不一致让他成为了被炮轰的对象。(搜狐体育 文治)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