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筹码难换高位选秀权 布鲁克斯有望留在太阳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孔孟飞英
2011年04月20日06: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凌晨,美国著名篮球专业媒体《篮圈世界》专栏作家贾森-弗莱明在线与球迷展开互动,回答了联盟当中的一些热点问题:

  问:你觉得开拓者队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小牛队还有胜机吗?他们与小牛队的第一场比赛打得惊心动魄。

  弗莱明:从开拓者队的角度来看,我觉得他们已经在与小牛队的首场比赛当中做了他们想做的每件事情。我觉得指望基德每场比赛都像第一场比赛那样投三分是不现实的事,后面杰拉德-华莱士和马修斯半场比赛一分不得也不大可能。如果开拓者队能够在第二场比赛当中做到他们第一场比赛做到的那些事,他们有可能会将比分追平。从小牛队的角度来看,他们需要除了德克-诺维茨基之外的其他人站出来分担得分任务,第一场比赛是基德,他们已经完成了这项任务,后面的比赛需要其他人站出来。如果我来预测的话,我会猜开拓者队六场比赛过关。如果杀到抢七大战,那小牛队的胜面会更大一些。

  问:用爵士队的艾尔-杰弗森交换老鹰队的约什-史密斯怎么样?这样是不是对两支球队都是有帮助的?

  弗莱明:老实说,我不确定,这取决于老鹰队方面是否会认为艾尔-杰弗森是他们在中锋位置上的答案,我仍然认为大前锋是他最适合的位置。

  问:你觉得谁会最终夺得本赛季的MVP?会是德里克-罗斯吗?

  弗莱明:去年勒布朗-詹姆斯是在5月2日被宣布荣膺MVP的,我猜应该很快会有这个问题的答案了。如果你听到公布MVP得主的消息是在公牛队的主场比赛之前,那应该就是德里克-罗斯的了。如果由我来选择,我也会选择罗斯。

  问:火箭队有没有足够多的球员或选秀权可以打包以便向上交易选秀顺位,从而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挑选坎特纳、瓦兰西尤纳斯?另外你觉得 Biyombo会在第几顺位被选中?

  弗莱明:我猜这几名球员的选秀顺位会在3-8之间,火箭队拥有两个首轮选秀权可以打包作为筹码(他们自己和魔术队的),他们还可以打包塔比特或泰伦斯-威廉姆斯,但是这样的筹码足以打动猛龙、国王、奇才、爵士或活塞队向下交易选秀顺位吗?也许在今年这样整体新秀质量不高的选秀年是很难的。

  问:你觉得勇士队在今年夏天会非常活跃运作吗?你觉得他们有没有机会得到马克-加索尔或者另外一名大个球员?

  弗莱明:如果小加索尔不留在灰熊队,那我将会感到非常震惊。他们现在打造的盖伊、康利、兰多夫再加上小加索尔这样的阵容相当有战斗力,眼看着重建收到一定效果的灰熊队是不甘心就此破坏这样的阵容组合的。

  问:你觉得太阳队在今年夏天会有一些什么样的运作?

  弗莱明:他们将有可能会留下文斯-卡特,也有可能会留下布鲁克斯,然后他们恐怕就没有办法开出更多高于中产特例的合同了,他们还得与格兰特-希尔谈一谈,看看希尔的计划是怎么样的。太阳队现在真正需要的是一名机动性强的侧翼得分手,现在太阳队的侧翼球员突破能力不足。也许太阳队在选秀大会上能够有好运气,或许能碰上像威尔逊-钱德勒或阿弗拉罗那样的新秀球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杜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