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世锦赛|2011年斯诺克世锦赛 > 2011世锦赛丁俊晖

世锦赛小晖打高尔夫放松 淡看输赢自我解压(图)

来源:我的台球网
2011年04月20日07:13
组图:丁俊晖打高尔夫放松

  MY147讯 (特派记者 修堃 英国谢菲尔德报道)英国当地时间4月19日下午,刚刚晋级世锦赛第二轮的丁俊晖在英国经纪人盖瑞的陪伴下,与众好友一起来到谢菲尔德郊外打了一场高尔夫。丁俊晖表示,在大赛期间的这种放松减压方式效果反而要更好。

  可以说,高尔夫这项运动是丁俊晖在近期除了足球、篮球之外新迷上的一项运动,而算上这一次,丁俊晖也仅仅有过三次下场的记录。不过与斯诺克场上那个进攻犀利的丁俊晖相比,在高尔夫球场上的丁俊晖却失去准度,虽然之前有传闻说他曾经在一个三杆洞中打出小鸟球,不过今天的丁俊晖确实大失水准,刚开始的几次开球后,他不是跑到树丛中就是跑到河沟旁找球,花费了不少时间。

  “这个跟斯诺克不太一样吧,它(高尔夫)这个推杆啊、还有这种坡度、风向什么的都有很大关系,一个是室内运动一个是室外,还是挺大区别的。不过都是在绿色的场地进行,球在上面滚来滚去的。”对于自己今天有些令人尴尬的表现,丁俊晖笑着解释。

  作为世界上最为重要的斯诺克职业赛事,一年一度的世锦赛是每一位球员都非常看重的比赛,而在这样的大赛期间丁俊晖却并没有将全部时间花在练习上,“不用搞的那么紧张,下一场比赛是在周末,我每天也有一些练球,在其他时间做一些事情不会让自己在一周中的每一天都处于紧张状态。”丁俊晖说。

  “现在其实没有那么去在乎输赢,反正上场打比赛集中去打就行,期间做什么事情也不要太在意。像我以前,在大赛之前都会花上大半个月去准备,然后比赛期间也不会做什么其他事情,让自己感觉很大压力,一点也不放松,效果反而不好。”丁俊晖告诉记者。

  在结束了今天的高尔夫放松活动之后,丁俊晖将在接下来的几天时间里继续以他的方式进行备战,而无论对手是艾伯顿还是宾汉姆,丁俊晖获胜的几率都较高,“不会轻敌,在这里(谢菲尔德)的每一个人都有实力夺冠,认真打出自己的球就好。”丁俊晖说。

相关新闻:

·第二轮才是真正考验 丁俊晖:防守走位还有瑕疵
·BBC名主持开场介绍丁俊晖:他是中国的全民英雄
·八大外媒关注丁俊晖晋级 称他赢的让人信服(图)
·丁俊晖笑对夺冠热调侃记者 称对大胜有心理准备
·官网:丁俊晖堪比亨德利 从未突破次轮有待考验

  我来说两句 查看评论
更懂得享受比赛的小晖将更强大。
丁俊晖现在的心态不错,相信他一定能出好成绩。
为丁俊晖加油,中国斯诺克的骄傲。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