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乒赛十大逆转:大力终结双子星 一姐绝唱(图)

02-施拉格挽救四赛点逆转王励勤
2/10

02-施拉格挽救四赛点逆转王励勤

2011年04月20日07:1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xiaoling

  参赛选手之多,协会覆盖性之广,使世乒赛在某种程度上含金量已经超过了包括奥运会在内的其他大赛。回眸过去,世乒赛不仅仅是经典的摇篮和爆冷的温床,同样带给了我们许多极具戏剧性的逆转大战,尤其在单项赛事中,尤为繁多。

  2003年巴黎世乒赛男单1/4决赛

  施拉格挽救四个赛点逆转王励勤

  四分之一决赛,卫冕冠军王励勤与施拉格狭路相逢,而比起其他欧洲选手,施拉格可以说是王励勤比较别扭的,这一点主要体现在接发球上。前六局,两个人的发挥当属正常,王励勤的整体稳定性明显要好,一番苦战后以大比分3:2领先,并在第六局以10:6领先获得四个赛点。紧接着赛场形式风云突变,王励勤鬼使神差的被施拉格逆转战成3:3平之后,施拉格在最后的决胜局打出了一轮小高潮,最终将王励勤挡在四强之外。这场比赛也使他间接的失去了圣.勃莱德复制杯。

(责任编辑:王燕芳)

     跳转至: 页 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