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亚冠联赛小组关键战 主场申花两度领先终遭逆转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2011年04月20日07:28

  昨晚,上海申花在主场迎来亚冠联赛小组赛关键的一场比赛,对手是悉尼FC队。两者目前排名小组末两位,均积2分,距离榜首的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有4分的差距。因此此役双方均志在必得!

  上半场姜嘉俊率先破门,但对方在中场结束前将比分扳平;下半场刚开始悉尼FC先自摆乌龙,随后卡萨里尼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伤停补时阶段,布里奇禁区内怒射实现逆转。最终申花以2比3落败。

  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灌进3个,而自己只踢进一球,申花队对自己的后防线需要进行深刻的反思。纵观全场比赛,申花中场严重脱节、后防盯人不紧,漏洞巨大,若不是悉尼FC队后防线的乌龙大礼,比分差距将更加悬殊。

  此战过后,申花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先的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4分,小组继续垫底,出线希望渺茫。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