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鲁能球探侦查阿雷马:上次是二线队 这回纯主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董宏磊
2011年04月20日07:38

    搜狐体育讯 据济南时报报道-昨天下午阿雷马踩场训练时,专门负责收集情报的鲁能泰山助理教练邹新光带着一个望远镜出现在了省体看台下,他要通过自己的侦查为主教练伊万提供对手的第一手资料。邹新光观察了一阵后认定,这次来到济南的14名阿雷马队员,绝大多数都是该队的主力。

  据邹新光介绍,泰山队客场遇到的那支阿雷马只能算是二线球队,上场的队员中只有3人是主力球员,其他9人都是替补,“在来济南的这些队员里,只有2号、7号和32号参加了与我们的首场比赛,其中2号和32号是这支球队的主力中后卫组合。在那场比赛中,他们上场的所有中前场队员都是替补,没有一名主力。这次,他们中前场除了那个12号新加坡外援前锋没来之外,几乎所有主力都来了。”

  派出替补阵容的阿雷马都能将精英尽出的泰山队逼平,那么这次来了主力的印尼冠军又会在比赛中打成什么样?邹新光表示,“阿雷马也是多线作战,他们的赛程甚至比我们还密集,如果第一回合他们上了主力阵容,没准我们就赢了,他们那时刚刚结束了国内的一场比赛。派出替补阵容反倒起到了不错的效果,那场比赛他们的队员太能跑了,体力明显比我们好。”

  在邹新光进行侦查的时候,阿雷马的球门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名带着守门员手套的人操练起来,看了一会儿,邹新光哈哈笑了起来,这个连守门员基本动作都不会的人显然是图个乐儿去享受足球的阿雷马工作人员,不在他的侦查范围。“我们没有别的选择了,不管阿雷马是来了主力还是来了替补,我们都必须要赢。他们这次来了两名中前场的外援,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情况。”邹新光表示。 (记者董宏磊)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