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墨尔本放出豪言要定3分 主帅表态将排出433阵型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7:29
  阿里·汉在新闻发布会上拒绝透露阵容,但墨尔本胜利的临时主帅杜拉科维奇却并不避讳,他甚至表态将排出极具攻击性的433阵型,“我们这场比赛必须取胜,所以只能压上大举进攻。”

  客场逼平泰达队,让墨尔本胜利看到了希望,尽管球队近况不佳,但是杜拉科维奇在赛前还是喊出了必须取胜的口号。

  不仅如此,杜拉科维奇甚至点出了前锋三叉戟的人选,他们将是克鲁斯、塞尔纳克以及汤普森。据说克鲁斯一度被拜仁看上,他上轮比赛只是因为身体原因替补登场,这场比赛他将肯定首发登场。杜拉科维奇透露,球队的首发阵容不会变化太多,“我们在上场比赛中表现不错,给天津队制造了不小的威胁,对于球员们这样良好的发挥,教练是很难更改主力阵容的。”

  上轮比赛的平局,让墨尔本队上下信心爆棚,就连队长柯苏普都这样表示,“上一次在长途跋涉、客场作战的艰难条件下,我们仍然打得非常出色,只拿到一分其实非常遗憾。但是我们从这场比赛中收获了信心。”而杜拉科维奇则认为,目前亚冠的出线形势,逼迫着墨尔本队肯定会认真对待这场比赛,“我们不想提前被淘汰,我们还想小组出线,我只能告诉球员们,到了该认真对待比赛每一分钟的时候了。”

  特派记者 申炜

  (本报墨尔本4月19日电 )

  作者:特派 申炜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