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晚节不保”被绝杀 小组出现仅剩理论可能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7:28
  本报讯(记者 顾颖)亚冠小组赛赛程过半,在天津球迷热盼今天能从澳大利亚墨尔本传来天津队捷报之际,北京时间昨晚H组先赛一场,上海申花提前亮相。H组率先出战的上海申花由于上下半场两次进入补时阶段后“晚节不保”,2:3负于悉尼FC队,小组出线只剩下微乎其微的“理论可能性”。

  亚冠小组赛3轮一个循环过后,上海申花仅靠战平两场积2分,不仅本组垫底,而且也是所有中超参赛队伍中最“可怜”的一个。昨晚坐镇主场和本组同样也才拿到2分,站在提前出局边缘的“难兄难弟”澳大利亚悉尼FC队较量,两队都处于只有取胜才能在后两轮为自己保留生机的状态。为了打好这一仗,在得到了俱乐部老板朱骏的首肯后,主教练奚志康甚至不惜在此前中超面对深圳队时,让多数主力“轮休”,派出一个纯粹的替补阵容登场。

  和4月6日客场1:1战平过对手不同,单就比分而言,这无疑是一场更好看的两军对垒,上半时第7分钟,申花队姜嘉俊禁区内推射先进球,然而半场临结束时,悉尼FC队前锋卡萨里尼顽强地将比分扳平;易边之后先进球的依然是申花,凭的是本队外援萨梅隆在禁区内跃起抢点时逼得对方防守球员忙中出错,大力头球解围迷失方向送了个乌龙礼,可没等申花缓口气用领先舒缓一下紧张的情绪,“知错就改”的悉尼FC队已然制造出一连串精妙的配合,又是卡萨里尼救主,吊射二度追平了比分。就在所有人都以为这场比赛将以平局收场时,悉尼FC队抓住了补时阶段几乎最后一次进攻机会,由布里奇完成了对申花的绝杀。

  同组的水原蓝翼和鹿岛鹿角早些时候战平同积6分,悉尼FC队积分上升到5分,申花靠积2分要想在最后两轮实现翻身,不仅要取得全胜,还得“拜托”另外三个对手间的比赛打出“最理想”的结果。今天下午,G组的山东鲁能和阿雷马队之战,将早于天津队客战墨尔本胜利队开球。

  作者:顾颖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