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2011年羽球亚锦赛开幕 鄂将文凯晋级陈跃坤出局

来源:荆楚网-楚天金报
2011年04月20日07:49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王际凯报道:昨日,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拉开战幕。在首日的争夺中,湖北两位男将——文凯和陈跃坤先后出战,结果一胜一负。

  文凯是湖北羽毛球队的男单一号选手,在羽超联赛中表现不错,也在国家队征战了多年,而陈跃坤则是刚刚入选国羽一队,本次亚锦赛也是他代表一队的首场比赛,不过在同一位中国香港选手的争夺中,陈跃坤最终以1:2惜败,成为中国军团首位出局的选手。

  和陈跃坤相比,文凯的发挥要稳定一些。昨日对阵马来西亚选手陈广翁,首局两人打得难解难分,结果文凯把握住机会,以23:21胜出。第二局,文凯渐渐占据上风,以21:13锁定胜局。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