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两度领先仍被翻盘申花遭绝杀 面临亚冠提前出局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2011年04月20日08:02

  □晨报记者 甘 慧

  此前3轮亚冠联赛一场未胜的上海申花,本轮主场对阵澳大利亚悉尼FC队背水一战,结果申花两度领先,却在伤停补时阶段遭遇绝杀,被悉尼FC队打进制胜一球,最终2:3不敌悉尼FC队。这样申花队已经基本提前出局,仅仅存在理论上的出线希望。

  在此前的比赛中,申花两平1负,一场未胜,仅积两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一名。这场面对同积两分的澳大利亚悉尼FC队的比赛至关重要,如果申花队还是不能取胜,那么申花队基本上就将提前出局,无法取得小组出线的资格,因此赛前申花队主教练奚志康表示:“我们必须像打决赛那样去战斗!”同样也只拿到两分的悉尼FC队却并没有把申花放在眼里,卡尔说:“鹿岛鹿角确实是一支非常强的队伍,但这个比分有些不太公平,因为我们也有很多的机会。我相信队友们能够振作起来,我们也具备了战胜上海申花的实力。实际上我们在主场的时候就能拿下申花,所以他们一点都不令我们担心。”

  比赛开始后,申花队取得了一个不错的开局。第7分钟,麦克弗林中拦截姜嘉俊犯规,姜嘉俊起身后跑到悉尼队禁区左侧等待,对他,对方后卫没有引起足够警惕。姜坤快发任意球直接打到姜嘉俊所在区域,姜嘉俊快速空切而入抢先得球,他面对门将,左脚直接推射远角,皮球飞入网窝,1:0,上海申花取得领先。不过申花这种领先的局面并没有能够延续到上半时比赛结束。比赛第45分钟,悉尼FC队中场卡尔中路斜传到左路,卡斯特罗飞身拦截未果,布鲁诺·卡萨里尼得球杀入禁区,他面对邱盛炯轻巧挑射得分,悉尼FC队将比分扳成1:1平。

  下半时刚开场,申花队的运气依然不错。第51分钟,申花队再次获得领先优势。姜坤从左路传中到禁区内,对方防守球员斯图尔特与萨梅隆争顶,不慎将球顶入自家大门。从斯图尔特的头球动作看,他的这次头球酷似攻门。场上比分改写成了2:1,申花队领先。但是悉尼FC队很快就扳平了比分。第59分钟,麦克弗林前场右路斜传禁区前沿,布里奇中路高高跃起头球摆渡,卡萨里尼禁区内胸部停球后外脚背挑射得手。巴西前锋梅开二度,将比分再次追平,场上比分变成了2:2。

  眼看比赛将以平局告终时,顽强的悉尼FC队竟然上演了绝杀。补时阶段第2分钟,佩特拉托斯禁区右侧头球摆渡,布里奇在禁区线大力抽射建功,悉尼FC队3:2领先。 4分钟伤停补时后,全场比赛结束,申花主场2:3负于对手。此战过后,申花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先的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4分,继续小组垫底,出线希望已经十分渺茫,很可能成为本赛季第一支亚冠出局的中超球队。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