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替补门将火线救急 阿雷马主帅:根本不想来济南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1年04月20日07:30
  本报记者 李志刚

  经过紧急协调,19日下午阿雷马俱乐部终于确认本队的两名守门员已经拿到了签证并买好了机票,“如果一切顺利的话,这两名球员应该可以赶得上20日下午的比赛。”当然,阿雷马这两名守门员的体能及竞技状态均会受到严重影响,因为他们经过转机抵达济南后,需要马上从机场乘车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而此时距离比赛正式开始应该只有两个小时左右的时间。

  加努险些“罢赛”

  19日中午,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印尼阿雷马主帅加努透露自己并不想率队来济参赛,“我手底下只有十来名球员,而且其中一名守门员都没有,这种事情我从前没有遇到过,甚至没有听说过。如果不是俱乐部方面一再要求,我是不想来济南的,这样的比赛我没法指挥,也不会指挥。”

  说这些话的时候,加努还不敢确认本队的守门员能否赶上比赛,“我们一些球员被拒签了,我不清楚到底谁应该为此负责,也许亚足联的官员们更明白事情的整个经过。”在此次发布会上,加努表示“北京时间19日下午3点会有关于门将的准确消息”,“到那时候,我就能知道我们的守门员能否拿到签证、能否赶上飞机了。”如果真的没有门将,比赛将会怎样?加努很坦白地表示“说实话,我不知道”。

  签证终于拿到

  按照规定,阿雷马队一行于19日下午来到山东省体育中心进行适应性训练,就在现场,亚足联官员以及亚冠比赛济南赛区的工作人员透露“他们(阿雷马)门将的签证已经拿到了”,“如果不出其他的差错,阿雷马的门将应该能在比赛之前赶到这里。”而此时,阿雷马俱乐部的一位工作人员正在场地里客串门将,协助其他球员进行训练。

  根据时间安排,阿雷马拿到签证的两名门将会于20日早上飞抵上海,然后转机前来济南,到达济南机场的时间应该是20日12点30分左右。如果一切顺利,这两名“万里赴戎机”的门将会于20日下午1点30分左右赶到山东省体育中心,此时距离比赛正式开始只有两个小时的时间了。阿雷马门将的体能、状态会受到多大的影响?没有人知道答案。

  替补门将救急

  19日下午,记者从一些渠道了解到阿雷马“万里赴戎机”的门将只是替补,“能赶过来的两名门将分别是他们的三号、四号门将。”一位知情人士在介绍情况时这样说。那么阿雷马的一号、二号门将为何不来济南?据了解,阿雷马的二号门将有伤在身无法参赛,而一号门将则是因为“护照丢了”从而无缘来济。

  阿雷马人员严重不整,这是否意味着鲁能泰山将轻松取得胜利呢?泰山队一名人士谨慎地表示“不能大意”,“据我们了解,除了守门员之外,阿雷马其他位置上的主力全都来了。前段时间阿雷马主场迎战鲁能泰山,使用的基本都是替补球员,这一次则是派来了主力,我们还是不能大意。”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