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1中超预备队联赛 > 中超预备队联赛新闻

李毅率深足预备队2-0胜申花 感慨忻峰仍在踢球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8:14

  战曼联!切尔西派教练出场

  本报记者 曹政宁

  当主教练特鲁西埃悠闲地度着上海假日时,已经在中超联赛里三连败的深圳队却意外收获了赛季首胜,李毅带领之下他们2比0在康桥基地里赢下了申花,并且这还是在申花王大雷、董雷这两名门将同时登台、成亮也替补上场的情况下做到的。不要觉得这是做梦才会发生的怪事,也不要怪电视台没有转播,这其实只是两队预备队的比赛而已。

  不要拿预备队比赛不当比赛,“大帝”李毅就很得意,“虽然是预备队比赛,但也是今年第一场胜利。”这位职业生涯第一次尝到胜利滋味的菜鸟教练渐渐找到了做教练的感觉,不过说来他倒是更“眼红”老队友们,他会笑着对忻峰说,“多羡慕你啊,还能继续踢。”这也就罢了,毕竟这个赛季忻峰还是球员身份,没想到到了下半场,连今年一直坐在教练席上的助理教练的成亮都替补上场踢起球来,难怪李毅会感慨不已。

  一般人或许会觉得如此乱来只会在中超赛场上发生,但事实上,这并不希奇,同样的事情就发生在昨天凌晨切尔西和曼联之间的预备联赛中。切尔西今年伤病不断,这周周中有一队的联赛、青年队的足总杯对阵曼联的第二回合,而球员们却伤的伤病的病,大名单都凑不足。

  于是预备队主教练霍兰就开始急中生智了,把一线队体能教练琼斯和青训门将教练本尼列进名单,而且人家还不只是凑数的。踢到第58分钟,霍兰一指琼斯,体能教练就登场换下了葡萄牙小将卡比。这已经不是他第一次登场了,去年3月对阵朴茨茅斯的比赛他就替补当过右后卫,这次表现也很不错,差点还助攻菲盖拉打进了球。切尔西最后1比4输了比赛,也许霍兰下次可以考虑早点换教练们上场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