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曝不和谐声音 朱骏:有些人需要好好谈一谈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8:18

  尽管因为公务在身,没能看到昨晚申花与悉尼FC队比赛的现场直播,但是在第一时间里,投资人朱骏还是得知了自己的球队被对手绝杀的消息。

  失望是不可避免的,毕竟输掉了这场比赛之后,四战仅积2分的申花队,要想在小组赛还剩两轮、落后目前并列第一的两支球队四分的情况下,完成对他们的“逆转”,除了要连赢两场之外,还要寄望悉尼FC队继续大展神威,同样将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斩落马下。

  更让朱骏担心的是,输给悉尼FC后,原本已经平息下去的“架空门”事件,似乎在昨天的这场比赛中“复活”了,原本看似一块铁板的申花队内,再度曝出了不和谐的声音。“现在看来,有些人,确实需要好好谈一谈了。

  2010年初,在前一个赛季痛失亚冠参赛资格之后,朱骏作出决定,卖掉队内几名大牌球员,大胆启用冯仁亮宋博轩和吴曦等一干年轻小将,主打青春牌。“我承认,出去的那几个队员,在个人能力上都不错,经验方面,更是现在这拨小孩不能比的。但是作为队员来讲,就算你再有能力,但是一到关键时刻就发挥不出来,又有什么用呢?”

  而且在朱骏看来,对一支球队来讲,团结无疑是最重要的,如果大牌球员在一起,无法形成合力,其实就是一盘散沙。“这个赛季,我们做了一些动作,应该说,队内的情况是非常简单的,我们也不希望看到这样那样的事情,大家把心思都放在训练比赛上,简简单单就可以了。”但是比赛仅仅打了七场,球队就曝出了诸多不和的声音,甚至到了影响球队团结的地步:“我说过,有些人确实该敲打敲打了。”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