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八方评论

辽宁日报:雷纳托罚金超40万元 恒大罚的也挺狠

来源:北国网-辽宁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8:20

  广州恒大的奖金水平中超第一,罚金开起来也够级别。上轮中超联赛结束后,外援雷纳托仅仅因为“没有向球迷致谢”被扣发工资2万美元及比赛奖金30万元人民币,此外还给予雷纳托内部停赛至少3场的处理,令人咋舌。

  恒大俱乐部在开出第一张罚单的同时,也向外界重申了本赛季的奖金方案——“513”的奖金分配政策,表示会按照规章制度执行奖金政策,任何时候、任何情况都不会因对手的不同而改变此前制定的规章制度。也就说,上轮联赛前“赢下北京国安奖励1000万”的传言并不靠谱。

  仅仅因为“被换下后没有向球迷致谢”就被重罚,雷纳托其实是等于撞到了枪口上,恒大本赛季巨资引援多位,如何管理这些中外大牌球员就成了一个问题。此前,郑智被罚过1万,郜林被罚过10万,可是队里还是有人耍大牌,重罚雷纳托,等于是一记杀威棒,重重打在其他大牌们的身上。

  这份处罚决定也让外界首次知晓恒大外援的薪金水平,雷纳托的月薪是两万美元还不算出奇,但恒大前三场一胜两平,雷纳托拿到了30万元人民币,这个奖金水准比其他球队高出10倍。

  □本报记者/黄 岩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