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动态

亨德利表达退役念头:世锦赛之后将做重大决定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11年04月20日06:43

  与丁俊晖轻松晋级世锦赛16强相比,曾经七度称霸克鲁斯堡的亨德利在今年的首演令人难以满意。北京时间昨日,虽然台球皇帝最终涉险以10∶9战胜了佩里,但从这场生死战挣扎出来的他赛后表达了退役的念头。

  42岁的亨德利在世锦赛之前的临时排名已经跌出了TOP16,本次世锦赛首轮如果不能击败佩里,那么就将自1987-1988赛季之后首次跌出TOP16。或许是背负了太大的压力,亨德利虽然在上半场确立了6∶3的优势,但在下半场却被对手逼到了9∶9。

    幸运的是亨德利坚持到了最后,10∶9战胜佩里之后艰难的打进了世锦赛的16强。获胜后的亨德利如释重负地表示:“我有出狱的感觉,现在我真的可以放松一下了。”亨德利还略显伤感的表达了退役的念头,他说:“即便我赢得了世锦赛我也有可能选择退役,在世锦赛结束之后我将做出一个重大的决定,但是现在我还想打好目前的比赛。”亨德利次轮的对手将是塞尔比与罗伯逊之间的胜者。

  成都晚报记者 周维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