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遭对手逆转绝杀 小组底出线已基本不抱希望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20日08:06
  亚冠联赛

  南方日报讯 (记者/朱小龙)在一场最需要赢下的比赛中,两度领先的上海申花队却在主场被悉尼FC队完成大逆转,最终以2比3告负。亚冠小组赛还剩两轮,仅积2分的上海队落后领先的水原三星队和鹿岛鹿角队4分,小组继续垫底,出线已基本无望。

  在早先结束的比赛中,水原队和鹿岛队以1比1战平,主场作战的上海队此役只要全取3分就能将积分差距缩小到1分,进而将出线主动权掌握在自己手中。急需胜利的上海队开局也相当顺利,小将姜嘉俊第7分钟就为球队首开纪录,但进球之后的上海队并未乘胜追击,反而让客队卡萨里尼反越位扳平比分。下半场第51分钟,萨梅隆迫使悉尼防守球员贾米森自摆乌龙。上海队再次把握先机,但意外取得的领先并未掩盖住球队后防线上的漏洞。7分钟过后,卡萨里尼抢在戴琳之前挑射再度破门。

  上海队主帅奚志康本场比赛在后卫线上用戴琳和忻峰两名国内球员搭档中卫,前锋出身的文虎一担任左后卫,可以说是出了奇兵的招数,但这条防线并未达到他意想中的效果。下半场补时阶段,丹宁右路传中,申花后卫头球解围再次失误,结果顶了个直上直下,佩特拉托斯将球送到外围,布里奇凌空抽射为客队完成了逆转绝杀。

  作者:朱小龙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