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洲锦标赛首日 中国男单陈跃坤爆冷出局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4月20日09:18

  本报成都4月19日电 记者肖苑玫报道:羽毛球亚洲锦标赛今天在四川省体育馆揭开战幕,首日进行了全部预赛和男单首轮比赛,中国男单仅一人出局,其他均顺利晋级第二轮。

  预赛没有中国选手参加。在男单首轮正赛中,全一线主力参赛的中国选手表现正常,大多数都以绝对优势获胜。林丹21比11、21比8轻松淘汰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文凯23比21、21比13战胜了马来选手,陈金21比4、21比3轻取土库曼斯坦波拉德夫,谌龙21比9、21比5战胜了阿布德,王睁茗21比9、21比3战胜了叙利亚的默罕默德,鲍春来21比15、21比17击退了新加坡选手,杜鹏宇21比12、21比13淘汰了菲律宾选手维瓦斯。唯一被淘汰的是陈跃坤,他1比2不敌中国香港选手。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