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雷霆VS掘金新闻

NBA联盟承认误判雷霆关键进球 重罚开拓者主帅

来源:昆明信息港-都市时报
2011年04月20日09:29

  随着NBA季后赛首轮陆续展开,安静了两天的联盟又热闹起来:灰熊和黄蜂掀起的冷门风暴尚未平息,西部又陷入了裁判的风波之中,昨天凌晨,联盟一面承认了掘金和雷霆之战的误判,一面却对指责裁判的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毫不留情处以重罚,可谓软硬兼施。

  在季后赛首轮雷霆对阵掘金的首战中,凭借着杜兰特的超级表现,雷霆在主场艰难地拿下首胜。然而在这场比赛最后时刻,雷霆依靠中锋帕金斯的一次争议补篮得分,才以102:101反超对手,并就此锁定胜局。

  昨天凌晨,联盟官方宣布,帕金斯在最后时刻那个补篮的确为干扰球,裁判判罚出现误判。事实上,在帕金斯进球之后,掘金老帅卡尔就当即提出了抗议,但裁判没有理会。

  如果说掘金在首战是被裁判明目张胆地“打劫”了,那在开拓者和小牛的首战中,开拓者则是吃了暗亏。赛后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显然不想吃哑巴亏,直接咆哮裁判,其结果自然就是被联盟明正典刑,以儆效尤——昨天凌晨,NBA执行副总裁斯图·杰克逊宣布将对麦克米兰罚款3万5千美元。

  在客场输掉季后赛首战之后,开拓者显然输得并不服气,尤其是罚球这个环节上,主帅米兰直言小牛得到了裁判更多的照顾。在第四节12分钟内,小牛队总共获得了多达19次罚球机会(命中18分),而开拓者总共只有可怜的2次罚球机会(命中1分),最终他们落败的分差只有8分而已。

  昨日

  战报

  东部联盟

  热火 94:73 76人(热火队以2:0领先)

  公牛 96:90 步行者(公牛队以2:0领先)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