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小霸王受伤两数据创新低 惨遭绿军整体防守遏制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4月20日09:50
凯尔特人尼克斯次战组图

数据 投篮点 组图 实录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尼克斯和凯尔特人季后赛的第2战激情上演。赛前自吹无解的小斯在比赛中表现一般,惨遭凯尔特人的整体防守遏制,且在第2节末段发生背部痉挛提前下场,最终只贡献4分5板,全场打了17分39秒,其中出场时间和得分都是季后赛生涯的最低值。

  这个系列赛之前,戴维斯公然宣称,小斯并不是很难防,这彻底激怒了霸王。首场比赛,小斯18投12中席卷28分11板2次盖帽,戴维斯和加内特轮番防守,也无法在进攻端将其遏制。昨天接受当地媒体采访时,小斯信心爆棚,毫不谦虚的指出,凯尔特人没有人能将他冻结,甚至还表示将会在次战中有更出色的发挥。

  但事实证明,小斯有些自信过头,显然他低估了绿军整体防守的威力。今天他上半场9投仅2中,居然是首发中最晚打破得分荒的球员。凯尔特人加强了整体防守的力度,小斯无法像首战那样,动辄利用自己灵活的步伐和快速启动去冲到篮下。由于绿军很好的控制了篮下区域,小斯难觅突入篮下的空间,只能飘在外面参与进攻,威慑力因此而大打折扣。

  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小斯便遭到沉重打击,他的上篮被小奥尼尔成功封盖,随他的跳投也偏出篮圈,朗多罚球不中,小斯抢下防守篮板,可惜随后的传球又出现了失误。眼见自己状态不佳,小斯在进攻端变得低调,将更多的出手机会留给了队友。直到7分03秒,他才助攻安东尼投篮得手,但随后的两次跳投再次偏出。

  3分44秒,怒火中烧的小斯强打造戴维斯犯规,但他两罚全失,随后被威廉姆斯换下。次节小斯仍然没能改变进攻方式,跳投和上篮再次偏出,这意味着他本场比赛的前6次出手均无功而返。幸好队友们的表现还算给力,尼克斯始终将比分紧咬。

  次节进行到7分37秒,小斯终于跳投命中,打破了得分荒。有趣的是,他随后的跳投被加内特毫不留情的扇飞,安东尼上篮不中,小霸王补篮得手,这个补篮是他上半场为数不多的篮下得分。遗憾的是,小斯随后的传球又出现失误,被老练的雷-阿伦断下,主教练德安东尼随后将其换下。

  令人遗憾的是,小斯随后再也没有回到球场,原来他发生了背部痉挛,下一战能否出场还无从得知。今天小斯一共打了17分钟39秒,斩获4分5板1次助攻。值得一提的是,17分钟39秒是他职业生涯季后赛最低出场时间,4分也是他季后赛生涯中的单场最低得分。

  如果小斯第3战无法出场,那尼克斯恐怕要提前结束本赛季的季后赛之旅。比卢普斯首演受伤,能否出战第3场还没有最终确定,如今小斯又遗憾退场,安东尼纵然神勇,但他一个人终究无法打败波士顿4巨头。尼克斯要想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赢球,小斯必须回归!(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李奇)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