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林丹提前亮相 中国运动员轻松过关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20日10:00

  昨天,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揭开战幕。由于本次陶菲克、李宗伟等名将缺席本次比赛,因此赛场成为中国球员独秀的舞台,首日亮相的中国羽毛球队选手均以2:0轻松战胜对手,晋级下一轮。其中,赛会头号种子林丹以21:11、21:8直落两局轻取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陈金则仅用了17分钟就获得了胜利。

  作为男单头号种子林丹备受瞩目,根据此前的赛程安排首轮比赛中林丹将轮空。然而昨天到场的球迷却有意外收获,林丹居然提前登场了。原来,本届亚羽赛运动员报名截止时间颇为宽松。韩国、中华台北队均于昨日凌晨才抵达成都,报名注册。而原本有4人参赛的马尔代夫仅有一人抵达了成都,孟加拉则更是因签证,全队无缘亚羽赛。这样一来,前天深夜赛事组委会不得不重新抽签,林丹首轮对阵马尔代夫的拉希德。“今天就是一个正常的发挥,希望自己后面的比赛能有一个更好的状态。”赛后林丹表示。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