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奚帅三度遭记者逼问被架空 否认安排冯仁亮替补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李冰
2011年04月20日10:26

  冯仁亮不首发,是教练组定的

  从1比0到2比1,再到最后被对手3比2绝杀,一直到坐在康桥基地的餐厅里,与教练组复盘刚刚结束的这场比赛,奚志康都有点不太相信,同样的事情,在短短20天的时间里,会在申花队身上上演两次。只不过,与上次在中超首轮被青岛中能队扳成3比3不同,在亚冠小组赛还剩下两场的情况下,目前四战只拿到2分的申花队,几乎已经没有时间,去弥补昨晚对悉尼FC队比赛中犯下的错误了。

  不过,虽然在赛后被球迷狂喊下课,新闻发布会上,被媒体揪着“架空门”狂轰乱炸,但奚志康现在脑子里最大的念头,就是不能让球队陷入更大的混乱之中。“很简单,球可以输,但申花队的这口气,绝对不能松。”

  东方体育:想到过会是这样一种结果吗?

  奚志康: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讲,都是输不起甚至平不起的,所以对于比赛的艰苦程度,我们之前已经有了足够的心理准备。应该说,比赛还是按照教练组的预期在进行的,我们两次取得了领先,但是因为在防守中出现了一些问题,尤其是在上下两个半场的最后关头,队员出现了注意力不够集中的情况,两次被对手破门。对我们来说 ,这都是必须要在今后吸取的教训。

  东方体育:输掉这场比赛之后,申花队在亚冠小组出线的可能,只存在于理论之上了。

  奚志康:对我们来讲,这个时候,最重要的就是把比赛一场一场地去打好,至于结果,等到全部比赛结束之后,自然会出来的。现在算得再好,赢不了球,一切都是白搭。我觉得现在最关键的一点,就是不能因为这场失利,我们自己就失去了信心。应该看到,这场比赛当中,我们在进攻方面做得相当不错,全场比赛中创造出了很多机会,只是没能把握住。球可以输,但是我们的这口气不能松,因为接下来还有中超的比赛要打,而且就像你说的,亚冠联赛中,至少在理论上,我们还有小组出线的可能,还不到放弃努力的时候。

  东方体育:对于这场比赛,外界一个很大的疑问,就是冯仁亮为什么没有首发,而且一直到比赛还剩下10分钟的时候,才给了他上场的机会?

  奚志康:这个是教练组综合了各方面的情况之后作出的一个决定。

  东方体育: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不少记者认为这不是一场由你指挥的比赛。

  奚志康:作为申花的一员,我们每个人要做的,就是对这支球队负责,我相信,绝大多数人也都希望申花能够更好,能够不断地赢球。教练组是一个整体,申花队也是一个整体。

  东方体育:听到球迷喊你下课了吗?

  奚志康:比赛输了,谁的心里都不舒服,我也非常理解球迷的感受。作为主教练,在球队成绩不好的时候被球迷喊下课,很正常。

  东方体育:作为主教练,你又是如何看待亚冠和中超的七场比赛当中,申花队暴露出来的种种问题呢?

  奚志康:应该说主要还是一个磨合的问题吧,而且在客观上面,不断出现的球员伤病问题,确实也给我们的排兵布阵造成了一些影响。但就像之前我说的,应该看到,我们的情况,也正在朝着一个好的方向在发展,比如说进攻,从之前的两场比赛一球未进,到后来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不能因为比赛输了,就否定一些好的东西。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