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奥多姆荣膺年度最佳第六人 湖人球员首获此殊荣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4月20日10:28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NBA官方宣布,洛杉矶湖人队球员拉马尔-奥多姆获得2010-11赛季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这也是自1982-83赛季设立年度最佳第六人奖项以来第一位来自湖人队的球员获此殊荣。

  年度最佳第六人是由来自美国和加拿大的120名体育记者和电视评论员投票选出的,投票分为第一选票(5分)、第二选票(3分)和第三选票(1分)。奥多姆总共拿到了96张第一选票,他的总得分为513,排名第二的是小牛队的贾森-特里,他的得分是244分。来自费城76人队的赛迪斯-杨排名第三,他得到了76分,来自凯尔特人的格伦-戴维斯拿到了75分,位列第四。

  “我真为他高兴,这绝对是他应得的。”在得知奥多姆获奖后,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第一时间表示了祝贺。“他在这个位置为我们贡献了很多,我为他开心,这几年他付出了很多。”禅师认为奥多姆的表现理应入选全明星赛,“能够入选梦之队对他来说也是一个很好的嘉奖,能在那支队伍里首发,对他来说很重要。”

  奥多姆本赛季为湖人替补出战47场,首发出战35场,根据联盟规定,第六人奖项需要获奖人替补出席场次多于首发出席场次。本赛季,奥多姆在场均出场32.2分钟的情况下拿到14.4分8.7篮板。(完)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