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超酷发型亮相亚锦赛 直言放松心态投入训练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0:35

  三峡晚报讯 昨日,在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首日争夺中,赛会头号种子林丹直落两局轻取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赛后,林丹表示自己将力争打好亚锦赛,为5月份的苏迪曼杯热身。在去年新德里亚锦赛中,林丹击败队友王铮茗夺得冠军。谈到本届亚锦赛,卫冕自然成了林丹的目标:“虽然后面还有奥运积分赛和苏杯,我非常希望打好这次亚锦赛。”

  为备战亚锦赛和接下来的苏迪曼杯,林丹特意剪了一个新发型。“希望可以全部投入到训练中去,所以把头发剪短一点,可以不用再处理其他一些事情了”,林丹解释道。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