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中国男篮将迎战美国明星队 易建联有望披挂上阵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20日10:51

  6月5日,济源篮球城将迎来中国男篮同美国明星队的比赛,河南球迷可在家门口一睹球星的风采。

  这支中国男篮的名单中有姚明,但他可能因伤缺阵。如果没有意外,也在NBA效力的易建联有望来到济源,而其他队员中,有球迷们熟悉的王治郅、王仕鹏、朱芳雨、孙悦、刘炜,还有河南焦作籍的王磊。

  为了备战9月15日在武汉举行的亚洲男篮锦标赛,中国篮协特地为中国男篮在国内外准备了30场热身赛,济源是其中一站。美国明星队是美国“国际篮球联盟”(IBL)一支优秀的职业球队,拥有曾效力NBA的球员,曾于2006年和2007年两次赢得IBL联赛冠军,2008年获得亚军。2010年同中国队交手三场,取得过一次胜利。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