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林丹获胜看台助威队友 对手臣服:他很厉害(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曾珍
2011年04月20日11:02
林丹比赛结束就到看台观战
林丹比赛结束就到看台观战 (搜狐体育 曾珍/摄)

球迷纷纷上前要与林丹合影 (搜狐体育 曾珍/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曾珍 4月20日发自成都)4月20日,2001年羽毛球亚锦赛在成都进行第二日争夺。男单第二轮的首场比赛中,林丹率先登场,面对叙利亚选手阿瓦德,头号种子轻松过关,两局比分为21-4和21-7。不过,在横扫对手后,林丹并没有接受采访,而是回到技术台,观看队友的比赛。

  “林丹身体不适,今天就不来接受采访了。”赛后面对众多围在混采区的记者,新闻官说道。不过,从比赛的情况看来,林丹并无身体不适,32进16强的争夺,对阵叙利亚的阿瓦德,他用时十几分钟轻松结束。

  “林丹是冠军,他很厉害,我和他差距很大。”虽然全场只拿到11分,但阿瓦德还是很开心,他说对本场比赛自己的发挥非常满意,他希望以后还能够和林丹交手。

  虽然没有接受采访,但林丹也没有立即回驻地休息。他之后回到场地内,坐在一旁的技术台,观看队友文凯的比赛。后者在一号场地对阵泰国选手帕卡瓦特,如果顺利晋级,两名中国选手将在16进8的时候遭遇。

  作为本次比赛的人气王,林丹走到哪里都拥有众多粉丝。即便是在工作席就坐,他尚未坐稳,就有球迷过来与之合影。已经完成比赛的林丹看上去非常轻松,对于球迷要求来之不拒。

组图:帅气林丹回球身姿矫健 对手赛后彻底臣服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