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中乙|中乙联赛|2011中国足球乙级联赛|中乙总决赛 > 中乙热点 > 南区动态

温州葆隆足球队战中乙 锻炼队伍备战2013全运会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2011年04月20日11:05

  记者 吴杨

  本报讯 尽管离2013年全运会还有2年的时间,但对于浙江足球人来说,备战工作早已有条不紊地展开。

  4月19日下午,在温州奥林匹克大酒店,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张亚东与温州布朗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文达签署了相关合作协议,正式宣告温州葆隆足球队将参加本赛季的中国足球乙级联赛,这也代表了浙江足球队备战2013年全运会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去年,为备战2013年全运会足球赛事以及提高浙江足球水平,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与杭州绿城足球俱乐部达成战略合作,共同谋划浙江足球的未来,确定将以杭州绿城适龄球员为班底组建浙江队参加全运会足球比赛。为了让这批参加2013年全运会的球员能够得到更好的锻炼,学院决定组建队伍参加中乙联赛,布朗贸易有限公司则对球队进行了冠名赞助。新赛季球队的主场将设在温州体育中心。

  将于今年5月举行的2011-2012赛季中乙联赛将继续采用南北分区赛制,在中国足协号召中乙联赛扩军的指示下,将有十多个省市参加2013年全运会的球队参加中乙联赛,而温州葆隆足球队的目标是打进前三名。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