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凯尔特人VS尼克斯新闻

安东尼42分17板难救主 绿军险胜尼克斯总分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1:06
  中新网4月20日电 在今天上午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首轮较量中,波士顿凯尔特人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最终绿军以96-93险胜对手,总比分2-0领先。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非常小心,放手进行的相当严密。随着比赛的进行,凯尔恶人在朗多的带领县先发制人连续得分,帮助球队以18-11拉开分差,而雷阿伦的三分让绿军领先优势达到两位数。不过随后安东尼带领尼克斯奋力反击,在首节结束时他们仅以21-23落后2分。

  第二节双方仍然非常重视防守,两队交替得分比分一直处于胶着状态。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尼克斯45-44领先凯尔特人1分。

  双方易地再战,斯塔德迈尔没能再次回到比赛场,而绿军趁机发动攻势,凭借一波7-0的小高潮以56-51领先,虽然纽约人顽强地试图咬住比分,但绿衫军再次打出一波8-3的小高潮,将比分差距再度扩大。第三节结束,绿军74-67领先7分。

  最后一节尼克斯在安东尼的带领下打出一波11-2的进攻狂潮,再次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朗多的突破上篮为主队稳定局势。加内特在终场前1分14秒扣篮得手,凯尔特人以92-91超出。终场前19.3秒,杰弗里斯上篮帮助尼克斯93-92领先,但加内特一次跳投一次抢断造成犯规,最终保住了胜局。

  本场比赛,隆多拿下30分7次助攻,皮尔斯20分,加内特砍下12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雷·阿伦18分。尼克斯方面,安东尼拿下42分17个篮板,两项数据都是个人季后赛纪录,此外还贡献了6次。助攻。杰弗里斯得了10分6个篮板,道格拉斯14分7个篮板。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