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输球球迷怒吼主帅下课 七场比赛狂丢十二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4月20日10:26
  本赛季四支征战亚冠联赛的中超球队有一支即将提前出局了上海申花昨晚主场2∶3不敌悉尼FC队,此战过后申花在还剩两轮的情况下落后领先的水原三星和鹿岛鹿角4分,排名继续垫底,出线希望渺茫。

  比赛中,申花两度领先却两度被扳平,伤停补时阶段他们被对手绝杀。现场的申花球迷赛后大喊“奚志康下课”,这名一直遭受信任危机的教练,本场比赛派出了新赛季开赛以来的第七套防线组合申花7场比赛丢12球的尴尬,实在让人唏嘘。这名疑似已被架空的教练赛后说:“球迷的情绪可以理解,有一天球迷也会理解我的。我们还是一个团队。”本场比赛之后,亚冠小组赛出线希望渺茫的申花是否有意调整战略专心打中超呢?对此,奚志康回答:“回去讨论后再决定。” (来源:成都日报)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