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帅自贬仅是小人物 直言丢国王杯冠军不会下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11:26
国王杯与巴萨的决赛前 穆帅出席新闻发布会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1日凌晨3点30分,2010/11赛季西班牙国王杯打响,皇马对阵巴塞罗那,这也是18天四场西班牙国家德比的第二场,双方在伯纳乌球场的第一场1-1战平。“世纪大战Ⅱ”一触即发,比赛开始前,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在这次通气会上,穆里尼奥的话并不多,简短回复了今近日西班牙足坛发生的场外事件,譬如皇马名誉主席迪斯法诺对自己的炮轰,以及巴塞罗那中后卫皮克涉嫌政治言论攻击西班牙。此外,皇马主帅穆里尼奥还透露了国王杯对巴塞罗那的战术,狂人表示他会用4-3-3阵型,用三前锋强攻巴塞罗那。不过被问到谁有机会争夺国王杯冠军,穆帅很平静的回答两队均有机会。查看更多西甲新闻>>

  “(热门球队)我不想谈论太多,在决赛中没有热门,两支球队均有机会获胜。我希望我们能看到一场精彩的比赛,希望看台上和球员通道中等一切平安无事。”皇马主帅穆里尼奥在新闻发布会上说,“虽然这是我第一次带皇马打决赛,但我还是很轻松的,此前我经历过很多像这样的比赛。”在谈到如何应战巴塞罗那时,穆里尼奥罕见的透露了国王杯决赛的战术打法,称用4-3-3阵型干掉巴塞罗那,“我们将在后防线摆上4个后卫,放上3个中场球员,3个前锋球员,其中1名前锋是突前中锋。不过,当控球权不在自己手中时,我们会全队参与防守,不过我知道你们的习惯是4个人进攻,6个人防守的战术。”

幻灯:C罗并肩卡卡

  此前,巴塞罗那瓜迪奥拉称他的阵容是平托+另外10人,穆里尼奥回击,“瓜迪奥拉说他用平托+另外10人战国王杯决赛,我说用拉莫斯+另外10人对抗。”最近一段时间,欧洲媒体纷纷传出穆里尼奥下课的传闻,英格兰那边更是表示葡萄牙人可能重返英超,执教切尔西或曼联的消息,对此穆里尼奥再次进行辟谣,“因为主席选择了我,所以我会100%继续做这份工作。在这里,总有些人有不同意我的决定,但我是主教练,我的工作就是做这些。”虽然穆帅自称感到轻松,但赛前还是给自己减压,“我第一次和主席谈的时候,他可没要求我拿什么冠军,只要求我好好的工作,有所奉献。所以如果能拿到冠军当然好,但拿不到,生活也会如常继续。”

  在新闻发布会开始前一天,《马卡报》突然出现了一篇文章,内容事关穆里尼奥的战术,写这篇文章不是别人,而是皇马名誉主席迪-斯蒂法诺。他在文中指出,穆里尼奥的防反是帮不了皇马拿到冠军的,并嘲笑葡萄牙人手下的那支皇马只是老鼠,而即将面对的是一支狮子(巴塞罗那)。在这次通气会上,皇马主帅穆里尼奥避免更大的语言冲突,加之迪-斯蒂法诺已高龄,还是俱乐部元老,葡萄牙人这次没有针锋相对,仅是称两人的身份不同。“迪-斯蒂法诺是马德里历史上最重要的人之一,而我什么都不是,所以他的言论我必须尊重。”穆帅谈迪-斯蒂法诺在《马卡报》专栏撰文炮轰事件,“不过,我才是球队的主教练,也是做出决定的那个人。不过,除了教练我什么也不是,我也不知道该怎么做是好。”

幻灯:德比太太团-C罗卡西女友争艳 皮克夏奇拉热恋

  值得一提的是,对于皮克“民族主义”言论,穆里尼奥也作出简短评论,“我已经听说过这件事了,但对于我来说这不是个问题,我是葡萄牙人,来自一个小国家,那里有很严重的问题,需要欧盟去接济,不过我不想绕进这个问题里。”穆里尼奥用自己是葡萄牙人的身份,撇开了与政治有关的话题,不过言语中也嘲讽了西班牙一把,毕竟西班牙与葡萄牙一样陷入经济危机,都需要欧洲基金会的接济。

  (搜狐体育 小托)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