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阿雷马主力门将竟弄丢护照 靠替补门将前来救火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20日11:28

  19日下午,阿雷马主帅米罗斯拉夫悬着的心可以放下一半了,此前被拒签的两名门将终于在北京时间19日16:00拿到了中国大使馆办好的签证,并火速赶往济南。但是,米罗斯拉夫还得继续祈祷上帝保佑,能让这两名门将在赛前准时抵达赛场。不过,就算赶来救火的队员能够准时出现在比赛场上,阿雷马也无法派上他们的主力门将,因为在这支印尼球队身上发生的稀奇事太多了。他们的头号门将梅加竟然丢了护照,根本就不在阿雷马来华的名单之内;第二号门将,也就是上一轮多次出现失误的库尔尼亚万则受伤了,也不能参赛。没办法,阿雷马只能派出第三门将和第四门将仓促上阵。

  要命的是,阿雷马的这两名替补门将们本来就实力不济,这次还因为自己俱乐部的失误被拒签,让这俩倒霉门将疲于奔命。即便能够赶上比赛,但他们毕竟经历了长途跋涉后,是在身体极度疲劳,而且没有训练的情况下匆忙上阵。真不知道救火门将能给阿雷马带来多大的帮助。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