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教练重拾自信与霸气 称必须拿下阿马雷出线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20日11:30

  本赛季过去的6场比赛,鲁能主帅伊万一直谨小慎微,宛如初进贾府的林黛玉。遗憾的是,主帅的过度谨慎显然影响了球队的士气,于是鲁能在赛场上全无伊万的霸气和自信。此番面对遭遇人员危机的阿雷马,伊万终于豪迈了一回,喊出了必胜的口号,“我和球员们别无选择,必须要战胜阿雷马队,这样才能保证球队继续掌握小组出线的希望。”而论及鲁能在亚冠的小组形势,伊万认为现在还掌握着主动权,“但我们必须要打好第一步,就是明天的这场比赛,只有这样,才能保证命运还继续掌握在我们的手里。”

  虽然豪言必胜,伊万还是在言辞之中给自己留下后路,“这场比赛,我们队的3名球员,李微、苑维玮、安塔尔都无法参加,周海滨也有一点伤。但这不是我们的借口和理由,明天的比赛,我们必须要全力以赴,而且接下来打日本队的主场比赛也是很艰苦的,我们做好了充分准备。”之所以喊必胜,其实最主要的原因在于伊万真的输不起了,“只有这场比赛取胜的话,才能在未来的比赛之中和韩国、日本的球队去竞争出线的资格。”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