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羽毛球亚锦赛成都开拍 “超级丹”潮人范儿亮相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11年04月20日12:54

  2011年羽毛球亚锦赛昨天在成都开拍,首日出场的最大明星当属男单头号林丹,实力强劲的他轻取对手晋级下一轮。赛后,林丹表示将力争打好比赛,目标是卫冕单打冠军,并为5月份的苏迪曼杯热身。

  相比运动员的身份,现在的林丹倒更像个时尚潮人,据说是为这次参赛而新理的短发发型有那么点“莫西干”的味道,而一出场更是获得粉丝们的狂热欢呼。可惜对手实力过弱,比赛只进行了20多分钟就结束了,而由于林丹状态显得过于放松,有观众甚至急着喊“林丹认真打噢!”

  赛后,林丹的对手、转入职业选手才两年左右的马尔代夫选手拉希德说:“林丹是我的偶像!跟他比,我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

  而林丹则表示,因为刚来成都一两天,很多方面需要适应。这场比赛时间也不长,还需要通过前两轮来适应场馆。

  去年新德里亚锦赛中,林丹击败队友王铮茗夺得冠军。谈到本届亚锦赛,卫冕自然成了林丹的目标:“虽然后面还有奥运积分赛和苏杯,但我首先希望打好这次亚锦赛,因为在家门口比赛,希望能给大家一个更好的表现。”

  最近两年,林丹忙于拍广告和各种商业活动,装束打扮也越来越时尚,对于自己的新发型,林丹说是特意为了备战本次亚锦赛和接下来的苏迪曼杯剪的,“希望可以全部投入到训练中去,所以把头发剪短一点,可以不用再处理其他一些事情了”,林丹解释道。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