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总决赛-新疆VS广东

杜比斥王仕鹏打球太脏:他挑衅我 小动作非常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1年04月20日13:05
新疆备战总决赛第三战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20日 乌鲁木齐报道)北京时间4月20日,cba联赛总决赛第三场比赛即将上演。在比赛日上午,广东和新疆两支球队分别进行了赛前公开训练。上午10点,新疆队出现在了体育馆,开始进行球队的训练。

  新疆队的训练显得很安静,大家都没有太多的交流。不过训练里昆西杜比找到巴特尔比划起了一些战术跑位,看得出,他对于上一场比赛中遭遇对手包夹后的多次失误依旧耿耿于怀。新疆训练1个小时准时结束,结束后杜比也被现场的媒体记者团团围住。

  “我之前就说过,广东是个冠军球队,想击败他们很难,现在我们必须要重新振作,重新调整,忘掉上一场的事情,好好准备。”说起上一场实力,杜比这样说,而对于广东队的防守,杜比表示广东的协防给了他很多压力,“他们使用了很多的协防在我这一点,而随后我们有了很多失误,在场上有了很多不正确的决定,给了他们很多轻松的反击,如果我们能够在这一点上做好,我们今晚会好的。”

  在上一场比赛第四节,广东队王仕鹏开始对位防守昆西杜比,而那段时间王仕鹏连续命中,单节拿下19分帮助广东逆转,而说起与王仕鹏的对位,杜比表示王仕鹏打球脏,“他是想要挑衅我,但是我并没有在意,我一直在打我自己的篮球,他开始打的很脏,当争抢篮板球的时候,我们甚至都没有接触到球,他就开始用小动作,不过我喜欢这样的比赛,这让我打的更努力,所以这并不会成为今晚比赛里面的问题。”

survey

  而说起最后一节王仕鹏连续取分直到帮助广东赢下比赛的表现,杜比表示他更厉害。“他的命中率、得分都没有我高,所以真正伤害我们球队的还是我们自己的失误,给他们太多轻松的得分,我依旧是能够轻松得分,我能命中我的投篮,我能保持我的三分命中率在50%以上。”而说起上一场输球是否会影响到他的信心,杜比表示没有影响,“没有,不会对我的信心有任何的影响,不过赢球肯定会给他们更多自信,我们需要做的就是尽快忘记上一场,进入到今晚的比赛中。”

(责任编辑:高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