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巴萨皇马国家德比次战 西班牙警方进入警备状态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13:46

    搜狐体育讯 经过了上周日的联赛国家德比,皇马与巴萨的4连战气氛已经渐入高潮,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就将进行国王杯决赛,相比严阵以待的两支球队,更紧张的是瓦伦西亚警方,两队球迷的剑拔弩张已经到了顶点。

  安全保障问题如今成为国王杯最令人担心的一个环节。特别是巴萨俱乐部选择的落脚点距离皇马球迷的聚集地非常近,巴萨入住的酒店大门是25000名皇马球迷前往梅斯塔利亚球场的必经之路。

  瓦伦西亚警方将双方球迷分为两个区域。他们将巴萨球迷安置在城市北部,把皇马球迷放在南部。不曾想巴萨俱乐部选择的的酒店正好在南部的中心,警方担心这也可能会引起一些安全问题。而巴萨球员会在比赛当天的白天抵达瓦伦西亚,而当他们抵达酒店时可能会有无数皇马球迷守候在了那里。警方曾希望巴萨另选落脚点,但巴萨并没有同意,因为每一次来瓦伦西亚,他们都住这里。

  皇马方面已经积极鼓动球迷的激情,在巴尔德贝巴斯训练基地外球队打出一条横幅:“我们希望去梅斯塔利亚的2万名球迷穿上代表皇马的白色衣服。”

  赢得足坛一切可能赢得的荣誉却独缺一座国王杯的圣卡西表示:“我们希望在场的2万名皇马球迷能够穿上白色的衣服将自己和其他路人们区分开来,我们一定会为所有支持和热爱这支球队的人拿下这座奖杯。”

  显然两队球迷的热情已经达到顶点。皮克对于球迷和对手的挑衅加上佩佩赛后的痰袭,令周日的比赛已经充满火药味,而周日的比赛只是战平,但这一次必然会分出胜负,赛后火山随时可能爆发。

  但瓦伦西亚警方希望杜绝一切闹事,警方发言人比约萨说:“在瓦伦西亚,我们不允许这些事发生,这就是我们的任务。球迷们可以宣泄他们的感情,甚至有些过火,但请你们先离开瓦伦西亚。”(来源:上海青年报)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