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小牛VS开拓者新闻

小牛替补得分39-11欺开拓者 超级第6人退波特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流星
2011年04月20日13:54
小牛VS开拓者第二场组图

数据 组图 投篮点 实录 阅兵专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消息,达拉斯小牛在季后赛第二场中101-89战胜开拓者,他们在总比分上2-0领先对手。

  今天开拓者不能说打得不好,他们五名首发球员四人得分上双,阿尔德里奇得到24分10个篮板,华莱士和米勒各得18分,马修斯得到13分。坎比的任务本来就是防守,得分不上双很正常。但是开拓者还是输给了小牛12分。小牛首发表现的并不如意,诺维茨基得到33分,基德得到18分。但是马里昂只有6分,斯蒂文森只得1分,钱德勒得到4分。

  小牛取胜的关键还是他们板凳深度,今天小牛替补得到39分,而开拓者替补得分只有11分。开拓者只有巴图姆得到10分,费尔南德斯、罗伊、迈尔斯加起来4投0中只得1分。小牛方面斯托贾科维奇13投8中三分球10投5中得到21分,特里得到10分,巴里亚也得到6分4次助攻。

  自从2004-05赛季贾森-特里加盟以来,小牛就成为最喜欢使用第六人的球队,特里在老鹰时有场均得20分的能力,但是加盟小牛以后他却成为替补。小牛首发得分后卫经常是防守型的球员,进入轮换时间后特里的进攻火力才能得到发挥。

  除了特里以外,像斯托贾科维奇、海伍德在其他球队都有首发能力,但是在小牛队他们却打替补。第四节双方的决战时间,当时小牛场上的队员并没有斯蒂文森-马里昂,基德打控卫、特里打得分后卫,斯托贾科维奇打小前锋,诺维茨基打大前锋,钱德勒打中锋。不管是不是打首发,关键时刻谁留在场上,谁才是这支球队真正意义上的主力球员。

  前三节小牛仅有1分的领先优势,巴里亚用自己的冲击力突破得分,随后又罚中两球。斯托贾可维奇在8分25秒远投三分,巴里亚随后又内线得分,斯托贾可维奇的三分球帮助小牛领先了8分。

  开拓者如果只想依靠首发淘汰小牛基本不可能,他们需要有替补的帮助,但是罗伊、费尔南德斯、巴图姆这些人无法像特里和斯托贾科维奇那样帮助球队。看起来这个系列赛悬念不大了,小牛如果能晋级就要感谢他们的替补阵容。(流星)

(责任编辑:张嘉扬)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