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五人制足球|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甲级联赛|中国室内五人制足球国家队 > 聚焦五人制足球联赛

五人制联赛昆泉星港队6:4胜大连 外援引领逆转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20日13:54

  6:4!一个超级大逆转。4月19日,由于场地原因,本轮五人制联赛青岛队与大连队的比赛提前进行,而坐镇主场的青岛开发区昆泉星港队在上半场0:3落后的不利局势下,下半场利用外援的出色发挥连扳6球,最终以6:4逆转战胜对手,为自己的最终排名拔得先机。

  外援引领大逆转

  由于本场比赛事关本赛季两队的最终排名,双方都想拿下比赛,所以在拼抢和防守上都很积极。只是让青岛队没有想到的是开场仅1分多钟大连队便利用一个抢断打进一粒进球,这显然不是青岛队想看到的,于是全队大举压上,而大连队趁机利用反击给昆泉星港队制造麻烦,并在随后连进两球,上半场结束时,大连队已经取得三球的领先优势。

  下半场风云突变,在两名外援的带领下,昆泉星港队开始不断地攻击大连队球门,并在下半场开场仅37秒就攻入一球,在随后20分钟时间里,青岛队疯狂进攻,最终以6:4如愿赢得比赛,实现了一场大逆转。其中16号郝敏晖上演了帽子戏法,巴西外援佩雷拉梅开二度。

  为了排名还要血拼

  五人制足球联赛进入下半程以来,昆泉星港队在武汉队 、浙江队和广州队身上吃到败仗。本轮又遇到了排名第5的大连队,队员各个摩拳擦掌,很多球员在赛后都在说下一场还要拼,不能给对手太多机会。

  4月20日下午2时30分,两队将进行本轮第二回合的交手。在第一回合拿下对手后,主教练李建磊也意识到,虽然赢球了但球队还是暴露了很多问题。“队员们还是犯了上一轮打成都的毛病,防守失位,节奏上也跟不住。特别是在丢球后,心态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让对手连进了三个球,总之我对上半场的球队的表现很不满意。”主教练李建磊说道。

  在赢下第一回合后,昆泉星港队也在积分上追平了大连队,与其并列排名第五,也就是说,如果在20日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不能拿下对手,他们就会再次被大连队超出,排名也会下跌。对此,主教练李建磊表示第二回还是要跟对手拼,“现在联赛的排名很微妙,我们不能有一点放松,弄不好就会掉到第六七名。现在的排名只是暂时的,只有拿下第二回合才算完成任务。”

  记者 朱浩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