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队与阿德尔曼和平分手 莫雷送上临别前祝愿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11年04月20日14:06

  不顾球员一再公开表达挽留老帅之意,休斯敦火箭队18日还是对外正式宣布了与阿德尔曼分手的决定。

  火箭队总经理莫里当晚宣布,在合同6月30日满期后,执掌火箭队四个赛季帅印的阿德尔曼不再是火箭队主帅。他称,球队和阿帅经“多回合的商谈和深思熟虑”后才达成这一分手协议。

  莫里称,过去四年火箭队从阿帅那里学到了许多,他是位名人堂级的教练员,他赢得了球队和队员尊重和好评。因此,此时与阿帅和他的教练班子说分手实在困难,“祝愿他们在未来的追求中好运”。

  在过去四个赛季里,64岁的阿帅率领火箭队取得193胜135负的战绩,其58·8%的胜率是火箭队历史上11位专职主帅中最高的。他指挥下的火箭队实现了自1997年以来晋级季后赛第二轮的突破,与此同时火箭队也把他执教生涯的胜利场次累积到945场,使他成为NBA史上带队获胜场次第八多的主帅。

  阿帅当天也发表了一份声明,称他非常享受过去四年在火箭队执教的时光,尤其对球队在遇到困难时不放弃的精神感到敬佩,“我祝愿这些球员万事如意”。

  2007年,阿德尔曼是从杰夫·范甘迪那里接过火箭队帅印的。原指望靠姚明和麦迪两大球星打造一支冠军队伍,可在第一个赛季后,“姚麦”这两位全明星先后被伤病缠身,阿帅手下的火箭队最好成绩是闯入西部半决赛。近两个赛季均以西部第九名无缘季后赛。

  本赛季常规赛快结束前,火箭队队员表示,他们对阿帅的执教能力和水平深信不疑,包括马丁、海耶斯、巴丁格和考特尼·李在内的骨干力量纷纷公开表达了挽留老帅之意。“他是最优秀的主教练之一,我们想让他留在休斯敦,”队长海耶斯说。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