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0-2011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补赛-曼联0:0战平纽卡 鲁尼复出表现平平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3:14
  记者 俞炯

  晚报讯 因为上周末打了足总杯半决赛,曼联英超第33轮的比赛被延迟到了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不过客场作战的他们在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被纽卡斯尔0:0逼平。结束停赛复出的鲁尼并没有帮红魔扩大领先优势,目前多赛一场的他们比第二名阿森纳多7分,追赶的枪手有机会再度将两队的分差缩小到4分。

  由于下周还有欧冠的恶战,因此面对实力不强的纽卡斯尔,弗格森在阵容上还是做出了一些轮换。不过锋线上老爵爷排出了鲁尼和埃尔南德斯的最强组合。曼联差点在第3分钟就打破僵局,可惜鲁尼左路高速下底横敲门前,埃尔南德斯及时跟进小禁区线上的右脚推射被主队门将克鲁尔单手挡出。这也是本场比赛红魔唯一的一次破门良机,最终两队只能互交白卷。

  比赛中,当欧文替补出场时,这位曾经的纽卡斯尔球员遭到了主场球迷的强烈嘘声,看台上甚至还有球迷从钱包里掏出一叠英镑,然后拿出几张伸向场内,讽刺英格兰金童贪财,以此来羞辱欧文。

  赛后,弗格森对主裁判在伤停补时阶段不给曼联点球表示不满,““那是一粒清晰的点球,但具有讽刺意味的是,他却给埃尔南德斯出示了黄牌。如果他没有给点球,我还可以接受,但给埃尔南德斯出示黄牌惩罚他,简直就是冒犯了。我看到确定有过身体接触,毫无疑问。 ”

  这场平局拖慢了曼联前进的脚步,弗格森更是谈到了少赛一场落后9分的切尔西也一样有争冠的机会,“我很自信,我们现在的形势还不错,在赛季的这个阶段,我们处在一个更佳的位置。你同样也需要看看切尔西,他们在连续三场主场比赛中如何反弹。还有两场重要的比赛将要打响,毫无疑问是客场战阿森纳和主场打切尔西,但我们比切尔西拥有更好的净胜球优势。 ”

  作者:俞炯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