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中国男篮|男篮 > 男篮动态

回国家队与邓华德共进午餐 易建联享受特殊待遇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4:19

  尽管今年在NBA过得不如意,但这丝毫不影响阿联在中国队的核心地位。这是中国男篮主帅邓华德前天在宴请阿联时的承诺,此外师徒两人还交流了对中国男篮的看法。

  5.6分和3.9个篮板球,这无疑是易建联进入NBA以来表现最差的一年。不过有消息称,目前已有球队向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报价,因此阿联继续留在NBA打球不成问题。本赛季结束后阿联将成为自由球员,对于未来阿联并不担心,“今年NBA的情况比较复杂,目前球员工会还在和官方进行劳资谈判,前景存在很多不确定的东西。不过,这些不会对我的未来产生影响,我现在只需要等待进一步的消息。”据悉,易建联将会在北京的家中待上几天,随后赶往东莞观看CBA总决赛。

  “我告诉易建联,我们会像去年世锦赛一样依靠他。”邓华德介绍说。对于外界关心的阿联归队时间,邓华德说:“我会让他休息一段时间,然后回美国继续和他以前的体能教练练体能,等一切准备好后再回国。”这意味着易建联将在今年7月左右才能回归中国男篮。对于另一位同样入选亚锦赛名单的姚明,邓华德已不抱太大指望,他说:“姚明能不能回来要看他脚踝的恢复情况。去年我们依靠着易建联的出色发挥,拿到了不错的成绩,今年我们还会像去年一样。”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