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亚冠赛场山东将背水一战 天津泰达出线形势乐观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5:17

  山东 鲁能和天津泰达今天分别参加G组和E组的比赛,从目前的积分形势来看,天津泰达的出线形势较为乐观。

  在G组的山东鲁能目前3战1胜1平1负积4分,排名第三。

  山东鲁能本轮主场迎战阿雷马,由于安塔尔、李微和苑维玮三名队员在前几轮各得两张黄牌,本轮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与山东鲁能一样,客队也出现了人员困难。据该队主帅米洛斯拉夫介绍,因为签证问题,昨天只有14名球员来到济南,连正选守门员也没有到场,主帅希望守门员能够完成签证今天抵达济南。

  如果本轮山东鲁能不胜,则出线形势黯淡。

  E组的天津泰达在亚冠赛场目前2胜1平积7分,排名第一。本轮,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如果天津赢下墨尔本,而济州联拿下大阪钢巴,那么天津将提前两轮出线。

  谈及目前队内的困难时,主帅哈恩称内佐里奇停赛,而王新欣等最好的队员都有伤在身,那么球队将面临很大的困难。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