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4轮 > 河南建业VS上海申花

谢晖婚变事件愈演愈烈 佟晨洁索天价分手费遭拒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4月20日10:01
  谢晖婚变事件愈演愈烈

  佟晨洁索300万分手费遭拒

  在18日谢晖首度公开承认离婚一事后,“中国小贝夫妇”婚变之事再度成为焦点。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谢晖佟晨洁离婚一事之所以没有最新进展,是因为双方在300万元“分手费”这一数字上迟迟未能达成一致。

  据报道,由于谢晖在上海的两套房子,都是2004年结婚前购置,属于婚前财产;后来在德国做的一些投资生意与佟晨洁无关;入股一兆韦德健身会所,也只写了谢晖一人的名字,佟晨洁不过是个代言人。但佟晨洁的模特公司,却实打实有谢晖的股份……因此,佟晨洁索要300万元分手费,在很多人看来颇为合理,但却遭到了谢晖的拒绝。

  由于当事双方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内都不在上海,因此,谢晖佟晨洁离婚手续办理恐将继续被迫推迟,但也不排除佟晨洁采取法律手段的可能。

  东早
(责任编辑:王玲)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