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申花绿城双双出线无望 鲁能泰达今出击渴望一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6:12

  昨晚,亚冠小组赛第4轮全面展开,H组的上海申花主场2比3不敌悉尼FC,小组出线基本无望;在同组另一场比赛中,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战成1比1。在F组比赛中,杭州绿城客场挑战阿尔艾因队,被对手利用反击打进一球,以0比1告负,一度不错的小组出线形势急转直下。

  由于与申花同组的鹿岛鹿角和水原三星本轮战平,两队同积6分排在小组前两位,悉尼FC以5分排名第3,这样申花队的晋级希望已十分渺茫。

  杭州绿城此次出征西亚也不顺利,两个主力沈龙元、荣昊因伤无法出战,虽然绿城进行了人员调整,但仍然无法在客场收获一分。目前,绿城队积分垫底,只在理论上还存在晋级可能。尽管绿城队在中超三战三捷,风光无限,但亚冠成绩表明,上海申花和杭州绿城还不具备联赛和亚冠双线作战的能力。

  今天下午3点30分山东鲁能将主场迎战弱旅阿雷马队,5点30分天津泰达客场挑战墨尔本胜利队,比赛结果对天津与山东队小组出线形势至关重要,北京电视台体育频道今天将直播这两场比赛。

  

(责任编辑:杜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