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WSB世界拳王争霸赛总决赛独家官网 > WSB拳击动态

WSB总决赛对阵:5月6日团体赛 王志敏27日争雄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16:42

  WSB是国际业余拳联发起的一项职业联赛,参赛者均为AIBA旗下业余选手。季前赛有12支国际城市代表队参加,分别代表亚洲、欧洲和美洲,每支队伍实行主客场双循环赛。目前,团体半决赛的队伍已经产生,他们将于4月17日在巴黎进行比赛,胜者将在5月7-8日来贵阳进行决赛。

  中国派出了中国北京龙队参加,不过由于没有一线选手参战,因此在本届WSB职业联赛上表现一般,季前赛结束后在亚洲区垫底,排在韩国仁川红翼队之后。

  WSB比赛从2010年11月开始季前赛,今年4月1号开始季后赛,季前赛打了72场,目前季后赛4场,参赛注册人数达到213人。

个人拳王争霸赛(贵阳)5月27日
54KG 乌巴利 VS 哈那提•埃布泰利波夫
61KG 约尔然·穆萨费洛夫 VS 王志敏
73KG 谢尔盖 VS 梅蒂特诺夫
个人拳王争霸赛(贵阳)5月28日
85KG 本沙卜拉 VS 卢多维克•吉拉古荷
91KG
以上
克莱门特-鲁索 VS 梅吉多夫
注:WSB冠军选手将自动获得代表本国参加2012伦敦奥运会资格
团体半决赛(法国巴黎)
4.17 洛杉矶队 3-7 阿斯塔纳队
巴库队 4-6 巴黎队
团体决赛(贵阳)
5.6-7 巴黎队 6-4 阿斯塔纳队
注:连续两晚,每队选派5人,每个级别比赛两场

  ——名词解释:

  WSB(World Series of Boxing)是国际奥林匹克委员会(IOC)批准、国际拳联(AIBA)主办,代表国际拳击竞技运动最高水平的权威性赛事。

  国际拳联简介:

  WSB主办单位是国际拳联,英文简称为AIBA;

  国际拳联成立于1946年;

  主席为吴经国,台湾人,国际奥委会委员;

  国际拳联是唯一一个获国际奥委会承认的拳击组织,成员遍及五大洲196个国家。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