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奥比纳绣花活却难掩悲催 形同梦游令人想念大羽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11年04月20日17:4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下午,在主场山东鲁能终于报了被印尼球队阿雷马之前逼平的一箭之仇,本赛季亚冠小组赛第四轮山东鲁能主场5-0横扫阿雷马,在拿到3分的同时赚足了净胜球,比赛当中鲁能众将纷纷上演进球秀,这其中锋煞奥比纳就上演了一记精彩绝伦的脚后跟蹭射破网,不过秀花活儿的巴西人却没有用进球掩盖自己低迷又悲催的状态。

幻灯:邓卓翔破门与奥比纳熊抱狂欢 快马威力大

  上轮被阿雷马逼平,鲁能满是憋屈的带着“外战外行”的老招牌回国迎接球迷的谩骂,而在上周末的中超赛场上,鲁能杯津门虎轻松羞辱更是令卫冕冠军士气低沉。此时此刻再度迎战东南亚弱旅阿雷马,鲁能只能够通过大胜挽回球迷的心。不过比赛的进程却并不顺利,开场之后山东鲁能的威胁甚至不如仅靠两三人反击的客队。

  不过客队锋线的射术不佳给了主队调整适应的时间,随着比赛的进行,实力明显高出一筹的鲁能还是取得了领先。第26分钟,奥比纳禁区内背身接应队友横传没有停好,皮球阴差阳错的来到了邓卓翔脚下,小邓轻松推射破门。第44分钟,全场比赛的最佳进球上演,吕征右路下底横敲中路,奥比纳前点用身体倚住对方后卫巧妙的用脚后跟将球蹭进前点。

  比赛的下半时没有悬念,已经打开局面的鲁能再入三球,但就是在刷新净胜球数据的关键时刻,一没有伤病二不用保留的奥比纳却被早早的提前换下。因为伊万也看不下去这位巴西锋煞挥霍机会的慷慨程度了。开场之后奥比纳不仅在最前面没有发挥出来支点作用,就连队友轻松的传球也很难拿到,似乎人在神不在。停球过大给了小邓机会,一次脚后跟攻门得手,这是奥比纳全场仅有的两次表演,但都有运气的成分在里面。

  在李金羽退役之后,奥比纳是鲁能补充锋线的重要引援,其与韩鹏的搭档一开始就被球迷期待,但是本赛季无论是在中超还是亚冠赛场,奥比纳的表现都令球迷怀念大羽,尤其是今天肆意挥霍独自散步的奥比纳更令人不能理解。现在鲁能队中,韩鹏与奥比纳是两个无人可替的角色,吕征出任前锋更多的时候还是喜欢拉边拿球,奥比纳的身体没有人能够替代。

  但这位巴西射手却花着鲁能的银子没有发挥出自己应有的能力来,上赛季鲁能在锋线上的引援就不怎么成功,本赛季重点放在中卫位置的鲁能,在锋线上其实同样需要新援,奥比纳的到来被看做李金羽的接班,但这位锋煞不仅没有大羽的效率,也没有大羽在锋线上处理球的老道。形同梦游的表现令人难免怀念已经身在女足阵营中的大羽。(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