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转会动态

魔兽发威魔术扳平总比分 凯尔特人小牛2:0领先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4月20日16:37
  新华网华盛顿4月19日体育专电 在19日进行的NBA常规赛中,“魔兽”霍华德再度发威,带领奥兰多魔术队以88:82击败了亚特兰大老鹰队,将系列赛总比分扳为1:1。

  上一场得到46分,球队却输了球,霍华德表示:“输球肯定令人失望,可这只是第一场比赛,我们需要的是坚持打下去。”在第二场比赛中,他一如既往地统治了内线,不仅得到了33分,而且还抢到了全场最多的19个篮板,其中的8个是前场篮板,魔术队的总篮板数也以52:39大大超出对手。

  防守成为魔术队赢球的法宝,逼迫老鹰队在整场比赛中出现了15次失误,老鹰队主力中锋霍福德面对“魔兽”的疯狂表演也颇为无奈,称霍华德在球场上“无处不在”。

  魔术队除霍华德以外的其他队员在本场比赛当中依然低迷,主力攻击手特科格鲁和尼尔森虽然得分均达到了两位数,但二人的31次投篮仅命中了8次,另一位得分好手理查德森的命中率也只有25%。

  老鹰队共有4名球员的得分上双,替补登场的克劳福德取下全队最高的25分。

  面对了缺少主力控卫比卢普斯的纽约尼克斯队,首轮取胜的“绿衫军”波士顿凯尔特人队再次陷入苦战,凭借内线核心加内特在终场前13.3秒的跳投命中以96:93险胜。

  后卫朗多成为凯尔特人队得分的中坚力量,他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0分,并送出了7次助攻,皮尔斯和雷·阿伦分别有20分和18分进账。

  残阵迎敌的尼克斯队拼到了最后时刻,终因关键球的处理不当而遗憾败北。比卢普斯缺阵,斯特德迈尔因背部痉挛而状态不佳,安东尼因此挑起了尼克斯队的进攻重担。此役“小甜瓜”全场独得42分,并摘下了17个篮板,无奈队友的帮助着实有限,尼克斯队只好带着0:2的劣势返回纽约。

  同样取得2:0优势的还有达拉斯小牛队,凭借“德国战车”诺维茨基独得33分的强势表现,小牛队以101:89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队。上一场表现惊艳的38岁老将基德此役再度爆发,得到18分,而另一位老将斯托亚科维奇也有上佳发挥,全场三分球10投5中得到21分。

  开拓者队连吞两场败绩,晋级形势已经岌岌可危。

  20日季后赛首轮将再战3场,第一场比赛爆冷失利的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和洛杉矶湖人队都将亮相。
(责任编辑:魏贵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