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11羽毛球亚锦赛|羽毛球亚锦赛 > 国羽动态

亚锦赛-王适娴蒋燕皎携手晋级 前世界冠军退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思航雨
2011年04月20日17:54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2011羽毛球亚锦赛进入正赛第二天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女单比赛中,中国名将王适娴2-0战胜新加坡选手顾娟,另一名久疏国际比赛的前世锦赛冠军朱琳在第一局7-16落后的情况下宣布退赛。

  王适娴今天对手是新加坡人顾娟,首局比赛王适娴进入状态较快,开局4-0领先,随后顾娟逐渐进入状态,一度将比分追至5-9,随后王适娴连得两分带着11-5的优势进入第一局的局间休息,短暂调整之后王适娴状态不减,再得一分,此时中国小花已经12-5领先7分,随后王适娴再没有给对手机会,一路遥遥领先最终以21-13轻松拿下这一局。

  第二局比赛,王适娴开局2-0领先,随后顾娟连得三分将比分反超,值得一提的是,这也是整场比赛顾娟唯一一次领先,随后王适娴连得五分将比分反超,8-5时王适娴打出5-0冲击波,一举奠定优势,尽管随后顾娟苦苦追赶,无奈此前落后太多,最终王适娴21-13再下一局,总比分2-0轻松晋级。

  另外两场比赛中,蒋燕皎2-0战胜日本选手后藤爱晋级,久疏国际比赛的朱琳在第一局7-16落后的情况下宣布退赛。

(责任编辑:施如)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