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评分:吕征获全队最高分 伊万度过最大危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4月20日17:59

  前卫线:

  周海滨:5.5分。他在第41分钟贡献了一脚很有威胁的远射,中场控制方面,他的跑动很多,第67分钟又贡献了一脚远射,非常注意防守时的位置感,整体来说,这是一场不错的比赛,他不那么起眼,但在他的位置上,他做到了该做的工作。

  崔鹏:5.5分。他在上半场的表现比下半场要精彩一些,在两个边路有多次的补位和铲断,作为一名防守型后腰,他的作用正在与此。让他的能力得到发挥的正是阿雷马队在上半场前二十五分钟采取的较为主动的进攻姿势,不过这种进攻在他、周海滨和汪强组成的中路防守中渐渐消失了。他被换下场的原因可能在此吧。

  邓卓翔:6分。上半场他有过两次闪光的表现,第一次表现是第24分钟那个入球,他看到吕征传球后就直插禁区,这就是邓卓翔的特点,他可以依靠射手的感觉在前场跑位,第二次是第37分钟那次单刀突破,他无法展现吕征那样的速度,被阿雷马门将出击破坏。下半场他的表现比上半场要好,第47分钟,他在前场中左路突然塞出身后球,险些形成绝杀;第73分钟,他再次为韩鹏塞出直传,韩鹏将球打入。邓卓翔的优点在本场比赛中得到了发挥,他的意识出色,在逼抢弱的情况传球精准,他的问题是缺乏对抗力,这可能也是一种心理上的弱点,这种心态需要在比赛中调整。所以,他需要更多的比赛。

  王永珀:6.5分。在左路保持了高昂的斗志,跑动准确,下半场一度换到了右边路上,他在本场比赛中展现了他勤奋的一面,不论是左边路还是右边路,他的跑动都非常到位。在禁区口的传球极具威胁,在上半场有一次得分机会,被奥比纳用身体挡出了,在下半场终场进球前还有两次得分机会,第一次射空门被对方后卫挡出,第二次他在右路选择了传球而不是射门,买提江最终将球射入。伤停补时,他在中路接到韩鹏传球打入球队第五球,这粒进球算是对他勤奋的一种补偿。

  吕征:7分。本场比赛阿雷马在开场后试图向山东鲁能发动进攻,在比赛前二十分钟的僵持阶段中,他的作用非常明显,他在右路可以利用速度进行突破,在一对一时,可以利用身体卡位强突内切,这种突出的个人能力和优势让阿雷马后卫们很绝望。球队的第一个进球是他的右路突破所致,第二粒进球由他右路突破后助攻产生,第三粒进球由他在左路突破创造,他在上半场第27分钟在右路有一次大力抽射,可惜被对方门将扑出,在两个边路上都有完美的过人和传中,没有进球也不应有遗憾,他是球队大胜的创造者。

  奥比纳:5.5分。上半场他也很勤奋,多次回到中场补防,有些铲球动作虽然很笨拙,但好歹是全心投入。在比赛前三十分钟,他在前场的作用不算太大,上半场第40分钟挡出了王永珀的射门,那个镜头让人觉得他实在是太胖了。不过奥比纳终于在上半场结束前迎来了进球,他用右脚跟后磕打入了球队第二粒进球,很精彩,这种进球多在中南美洲球员身上产生。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