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半场战报-陈涛破门墨尔本5分钟2球 泰达1-2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20日18: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0日17点30分,在2011赛季亚冠联赛E小组第四轮的一场争夺中,天津泰达做客墨尔本挑战澳洲劲旅墨尔本胜利队。目前上半场比赛刚刚结束,陈涛在第36分钟的劲射破网,上半时结束前埃尔南德斯、马斯喀特先后定位球与点球破门,泰达做客暂时1-2落后墨尔本胜利。此外激烈的比赛令津门虎在上半时便早早的损失权辑与李玮峰两员大将。

  此前三轮泰达两胜一平占据小组头把交椅,墨尔本胜利则仅仅拿到了一场平局积分垫底。联赛中轻松战胜鲁能泰达球员状态正佳,此役是天津泰达E组收官阶段的恐怖第一战,对手墨尔本胜利也会为了最后的荣誉主场放手一搏。首发上,陈涛与于大宝领衔中场,奥吉塔一人出任单箭头,因为佐里奇的停赛,李玮峰与曹阳搭档组成中卫组合。 比赛在澳洲的大雨之中进行,开场墨尔本胜利就获得左侧角球,皮球开到中路前锋队员头球攻门,赵燕明在门线上将球抱住,对方马斯喀特跟进捅球将赵燕明踢到,引起天津队不满险些形成冲突。第9分钟,于大宝右路突破横传禁区前沿,奥吉塔跟进低射偏出。随后球场上再次出现冲突,克鲁斯推搡张晓彬吃到黄牌。第15分钟,苏克哈战术犯规踢倒于大宝,两人起身后会有推搡各吃一张黄牌。

  第19分钟,权辑在拼抢中受伤倒地,随后阿里汉无奈被动调整用吴伟安换下权辑。第22分钟,克鲁斯在球已经出底线的情况下助攻队友破门被吹无效。第25分钟,汤普森接应队友直塞带球与李玮峰撞在一起,大头随即倒地下场治疗幸好问题不大。第30分钟,李玮峰在无球状态下争抢中被对手放倒痛苦倒地不能坚持,随后被何杨换下。

  仅仅30分钟泰达已经损失两员大将,泰达随后主动的放缓了比赛节奏。第34分钟,李本舰开出左侧角球,对方解围后白岳峰二次斜传,奥吉塔头球攻门稍稍偏出。第36分钟,天津泰达被动情况下取得领先,陈涛右路断球之后长驱直入,杀到在禁区角上后一记劲射直窜远角先拔头筹,1-0。第43分钟,聊博超战术犯规拉倒克鲁斯染黄,随后埃尔南德斯开出定位球,皮球窜入禁区没有队友碰到弹地后直接飞进球门,1-1。第45分钟,汤普森左路突入禁区与曹阳相撞倒地,裁判吹罚了点球,并且给了上来理论的何杨一张黄牌,马斯喀特一蹴而就,2-1反超比分。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泰达暂时1-2落后。

  天津泰达首发阵容(4-5-1):1-赵燕明;26-曹阳、5-李玮峰(30’ 2-何杨)、14-白岳峰、3-权辑(19’23-吴伟安);7-李本舰、16-张晓彬、15-聊博超、21-陈涛、22-于大宝;9-奥吉塔

  墨尔本胜利首发阵容(4-5-1):30-韦拉菲;19-塞纳克、2-马斯喀特、23-莱杰尔、17-弗斯齐尼;6-布罗克斯汉姆、5-苏克哈、8-布雷布纳、21-克鲁斯、16-埃尔南德斯;10-汤普森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