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诸强聚焦

墨尔本亚冠小组垫底无退路 信心爆棚高举进攻旗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8:20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相比泰达队主帅阿里汉,稍早来到阿联酋航空体育场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墨尔本胜利队主帅杜拉科维奇对今晚的比赛没有太多顾虑。面对背水一战的形势,杜拉科维奇表示球队已经没有退路,在做客天津收获信心后,这场比赛他们将高举进攻大旗。

  “我们将从第一分钟起就开始进攻,以进攻来争取胜利。我们已经没有退路,这场比赛必须拿到3分。我们的每一名球员都会尽全力去进攻,尽全力赢得比赛,努力创造更多的机会,就像上一场比赛时一样。” 杜拉科维奇的开场白非常震撼,却也非常实在。目前胜利队仅积1分,如果今晚再负,极可能提前遭到淘汰,这是杜拉科维奇不希望看到的。

  客场1比1逼平泰达队,杜拉科维奇感觉球队对迎战泰达队已有了一些心得。“他们的队员身材很高,攻防两端都很有侵略性,我们会注意这一点。”杜拉说,“上一次我们行程太疲劳,但这次我们拥有主场优势,我想小伙子们一定会为继续留在小组中而努力。”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