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赛前踩场泰达毫不设防 阿里汉变阵紧盯对方魔翼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1年04月20日18:21

  本报墨尔本今晨专电 (特派记者杨先华)胜利队新星克鲁斯是主帅杜拉科维奇的王牌,同时也是泰达队今日一战的盯防重点。在佐里奇缺阵的情况下,重组的泰达队防线由谁来防守克鲁斯?昨天的赛前踩场,阿里汉似已泄露了玄机。

  双方上一次交锋,比赛的转折点正是来自胜利队希望之星克鲁斯的替补出场。克鲁斯上场后,在右边路连续威胁泰达队防线,并创造了扳平比分的机会。如果不是泰达队防守顽强,极有可能在主场被胜利队上演大逆转。据了解,今晚比赛克鲁斯极有可能首发登场,辅以汤普森和伊萨卡,组成胜利队433阵型中的进攻三叉戟。

  对手来势汹汹,泰达队的防线却缺少了核心佐里奇。如果曹阳回撤中路,谁来顶替他的空缺?此前曾有猜测,白磊回到左路,何扬和聊博超都可以胜任右边后卫位置。不过昨晚在阿联酋航空体育场,阿里汉在赛前适应性训练中排出了一套出人意料的阵容——曹阳、李玮锋、白磊、吴伟安、奥吉塔、陈涛、于大宝、权辑、张晓彬和卢西亚诺获得主力背心,这可能是阿里汉的烟幕弹,也可能就是泰达队今晚的轮换变阵。如果是后者,那么胡人天、李本舰将坐在替补席上;吴伟安则有可能继上赛季之初后,再度担纲左边后卫;权辑和张晓彬出任双后腰;奥吉塔改打边前卫;卢西亚诺首发顶在前面。

  当记者问及阵容,阿里汉顾左右而言他。事实上,面对客场作战、面对克鲁斯的冲击,阿里汉不可能不有所打算。更何况,回到国内泰达队还要马不停蹄奔赴长春客战亚泰队,适当的轮换也是必要的。

  此前亚足联官员曾询问踩场是否需要封闭,泰达队很大方地表示没有必要。踩场接近尾声,阿里汉和队员们在本是橄榄球场地的阿联酋航空体育场一隅围作一圈,高喊“泰达队加油”。在阿里汉看来,无论泰达队的阵容怎样调整,目标只有一个,那就是胜利。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